寧波行前瑣事瞎談什麼時候出發到寧波? 快了!既然已經決定就任,我也應該打包行李,可是想帶的真的很多,這跟性格有關,A型的人太重視瑣碎的事物,濾心所以我親愛的3p果汁機(別想歪了),一定要帶,我的咖啡至少要帶個上兩百包(我是也是個對口味執著的人),再聽說當地的口味和台灣不同,初來乍到,柴商務中心米油鹽醬醋茶,不可少呀!水聽說也要來一瓶,台灣土也要帶個一把,前輩說這事關重大,水土不服不得不信喔! 所以我們後輩小生只管遵行便是,接著由前小型辦公室任屋主那裡承接的杯杯盤盤,鍋碗瓢盆都要帶,這是老公要求的,再來是書,我那一屋子的書能帶多少才不會被轟炸呢?人生有三寶,書,書,書! 不能帶輸人辦公室出租家,雖然也沒人跟我比啦!可是依照我目前眼睛的狀況來說,雙目只能看繁體字跟英文字母拼湊的東西,可想而知,若是到當地沒法子讀,會發生嚴重的狀況宜蘭民宿,會起肖! 前輩說可以逛街,可在台灣,我就只對吃有興趣,由台南市騎單車到新化市場吃一碗雜菜湯,嗑一粒茶葉蛋,單車手把兩邊也不可空,素食的菜九份民宿包是一定要帶,再騎回來,我是絕不喊一聲苦。嫁雞隨雞,我與老公以吃起家,只要是民生問題,我們持著民以食為天之志,貫徹吃是人生無上重要之本,租辦公室努力實踐,對於逛街一向只分四季,那樣勞苦的事情,我們能不做,就省一事不做,如果是住在Uranus上平均24個地球年逛會去逛一次街吧! 言歸正傳,帶辦公室出租的東西太多,想想心真煩,而認識的那廣東姑娘Angel告訴我,不要那樣麻煩,到當地再去採買。我想了想就覺得不對,這一點我們要愛國一些,怎麼可以不買屋在自己國家促進經濟繁榮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iog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