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齊榕)省教育考試院消息,我省首次“小高考”本科批常規志願錄取昨日結束。經統計後,剩餘462個計劃將於今日進行征求志願的填報。考生的填報時間為今日的8時至18時,本科線下20分以內(含20分)考生也可填報。
  昨日,省教育考試院已經公佈了2014年我省高職招考本科批次征求志願計劃。從公佈的數據來看,總共有462個征求志願計劃提供給考生,考生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及時填報征求志願。征求志願的錄取將於3月10日12時前結束。同時,整個本科批次的錄取將於3月11日結束。
  據介紹,在錄取過程中,許多考生咨詢是否已被錄取。記者瞭解到,考生錄取信息省教育考試院將在其門戶網站(www.eeafj.cn)-“數字服務大廳”-“高職招考錄取”公佈,考生憑本人賬號和密碼登錄,自行查詢錄取結果。
  同時,在錄取過程中,還有部分考生咨詢“預錄取”是否會被退檔的問題。記者瞭解到,“預錄取”狀態的出現是由於考生被投檔到高校的招生計劃尚未完成,這時考生查詢到的錄取信息為“預錄取”狀態,一旦該校的招生計劃完成,“預錄取”狀態就會改為“錄取”狀態,考生查詢到的信息就是“錄取”狀態。所以,顯示“預錄取”狀態的考生不會被退檔,考生大可放心。  (原標題:我省“小高考”本科批常規志願錄取昨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iog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