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羅蒂爸爸湖北下級合作商熊老闆等一行人來到第十四屆湖北省運動會場館,給前來參觀省運會場館的農村留守兒童,分發新鮮烘焙的麵包以及書包、文具盒等學習用品,並鼓勵孩子們好好學習,讓孩子們感受到來自社會大家庭的溫暖。此舉傳遞著社會應有的正能量,同時也得到了各界人士的認可與關註。
  採訪中,熊老闆表示,中國的留守兒童現象十分嚴重,每10個兒童就有3個是留守兒童。留守兒童往往缺乏父母的關愛,長時間處於孤獨的狀態。因此關愛留守兒童乃重中之重,他希望藉此活動呼籲更多的人參與進來,獻出愛心。其實,熊老闆今天一大早就起來烤麵包,並搶在9點前將60份麵包等食物準備妥當。他說,看到孩子們滿臉的笑容,這點微不足道之舉也變得意義非凡。
  羅蒂爸爸上海總部的相關負責人在瞭解到熊老闆的善舉後,十分贊同,並表示做企業的目的並非單純為了盈利,也需要及時回饋社會,從而形成良性循環,羅蒂爸爸總部也會為有類似舉動的代理商、門店提供最大的支持。目前,總部也正在籌劃如何更好的幫助那些社會上的弱勢群體,為構建和諧社會盡自己的微薄之力。
  據全國婦聯發佈的《全國農村留守兒童、城鄉流動兒童狀況研究報告》披露,我國0-17歲的農村留守兒童和城鄉流動兒童已達到9683萬,其中近205.7萬留守兒童處於獨居狀態。留守兒童由於長期與父母分離,造成了親情缺失、家庭教育弱化等現狀,其生活質量、生理和心理健康狀況、成長環境均劣於受父母監護的兒童。因此,除了加快新農村建設和小城鎮建設外,社會熱心人士的幫助也是減緩這一現狀的有效舉措,我們有理由相信聚沙成塔、積少成多。(綜合消息)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溫馨五月 羅蒂爸爸情系留守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iog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