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嵐文圖
  本報訊6月21日上午,一輛公交車經過建設路西三環立交橋下轉盤的西北角時,馬路中間突然塌出一個大坑。該坑口小肚大,口部直徑約有2米,“肚子”的直徑約4.5米,坑內管線交錯,少見泥土。據悉,自5月1日西三環快速路正式通車以來,已先後出現了5次塌陷。
  21日上午9時許,市民梁女士帶著一些服裝,到建設路西三環立交橋下的西北角人行道上擺賣時,看到機動車道上有個臉盆大小的坑。上午10時許,一輛公交車從坑邊駛過之後,原來只有臉盆大的坑,竟然塌陷成了直徑約2米的大坑。
  6月22日上午,記者在塌坑現場看到,塌坑已被挖開,坑內一根水泥管斷裂,坑邊擺放了一圈“市政搶修”的施工擋板,一輛挖掘機正在作業。負責施工搶修的孟師傅說,坑內塌陷面積有60多平方米。經初步調查,塌陷原因是坑內的走水管道埋得較淺,經過往車輛碾軋,接口處斷裂,引起泄漏,導致地下泥土大面積沖空。
  相關鏈接
  昨天上午,記者查詢本報的新聞熱線平臺後發現,自今年5月1日西三環快速路正式通車以來,先後出現了5次大的塌陷,除6月21日西三環建設路立交橋下塌陷外,還有以下4處。
  5月6日,西三環與中原路交叉口東側的路面塌陷,“坑”翻一輛路過的渣土車。8日下午,一輛公交車和一輛渣土車,經過西三環與沁河路交叉口東側,被塌陷的大坑卡住車輪,無法自拔。
  11日凌晨,一輛拉沙的貨車經過西三環長江路交叉口北側,被塌陷的路面絆翻。20日,在西三環與中原路交叉口向北約100米處,塌陷出一個約5平方米的坑。西三環項目部的工作人員稱,西三環上地下管網較多,涉及施工的單位也較多,路面塌陷,多與埋設管道破路後回填不實有關。K
  線索提供徐女士稿酬100元新聞熱線96211  (原標題:西環快速路,這是什麼節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iog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