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負責未來五年重組計劃 馬航傳首次聘外籍CEO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加坡《聯合早報》8日訊,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將出現史上第一位外籍首席執行官,他將身負重任,在未來五年負責重組馬航。
  據英文《星報》引述消息稱,馬航最大股東國庫控股已經同意這名人選。這項決定向各界傳達了一個明確的信息,即政府將確保馬航可以重新立足、展翅高飛。消息說,目前已經圈定了三名人選,包括這名外籍人士。他來自航空業,不是圈外人。
  儘管該報道沒有透露該名外籍人士的身份,但新聞網站馬來西亞內幕者引述消息稱,即將卸任的愛爾蘭航空公司首席執行員克裡斯托·慕勒可能受馬航禮聘。
  據《星報》報道,馬航之前的重組計劃失敗,皆因聘請沒有航空經驗或背景的人士負責相關項目,因此未來的委任將確保所有公司主要職位由擁有相關經驗人士掌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iog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