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讓自己變的如此難過?  原本的好意是為了幫人家分擔工作,結果卻搞的好像搶了別酒店兼職人的工作似的,讓我覺的很無奈,有一種既生氣又無力感覺;我也已經試著讓自己不去在意她的轉租辦公室變了,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和不同的看法,所以我也試著改變自己的態度,和她保持同事的辦公室出租關係,每個人我都這麼對待,但她的態度讓我好心寒。  我又再度的領悟到所謂經驗會告訴我什買屋麼才是對的,就像志芬一直叫我只要幫忙就好,幫忙人家心中還會帶著感謝,一把工作拿走後就什租辦公室麼都不是了。  唉…我已經好久沒有這種要和人保持距離的感覺了,沒想到又要開始了,我想,辦公室出租我大概不適合現在的同事,她們的心不知道在想什麼,只是一個勁的在表現,有什麼好現的,都有買屋家庭了不是應該更以家庭為重嗎?  算了,我只想當個平凡的上班族,努力的工作賺錢,讓我也租屋能無後顧之憂的去做我想做的事,等到不能做了,也只好瀟灑的走人囉!


.msgcontent 租屋網.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iog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