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首席記者 王鳳偉)記者昨日從省計生衛生委獲悉,按照國家關於提高新農合籌資標準的要求,經省政府同意建築設計,2014年新農合參合農民個人繳費標準由60元提高到70元。
  省衛生計生委和省財政廳聯合下發通知,各級財政對新農合的補助經費必須按照《河北省省內政府間專款配套資金管理辦法(試行)的網站優化通知》規定的分擔比例按時足額到位。
  同時要求,各地切實加強對新農合基金運行情況的監控,特別莊臣是加大對鄉村兩級門診統籌和異地就醫發生費用的審核力度,嚴格執行審核支付流程和標準,規範崗位設置和職責分工,建立健全內部控制和違規責任追究制度,確保新農合基金有效用於參合農民看病就醫。
  又訊(首席記者 王鳳偉)記者昨日從省衛生計生委獲悉:我省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報銷藥物目錄作出新調整了,全省新增補新農合藥物96種,明年1月1日起實施。據悉,本次新增補共計96種藥品,其中新增補化學藥品34種,新增補中成藥62種,這些藥物“可報銷醫療機構級別”分為:“縣及縣以上”、“鄉級”、“村級”三級。  (原支票貼現標題:參合農民個人繳費明年提至7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iog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