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元聰 通訊員朱素芳 陳麗紅)昨天,是江漢區漢興街華苑裡社區“驗收”的日子,31位居民、商販代表,給整治了100天的社區小菜場貼出笑臉或哭臉進行打分,最終28位居民表示滿意。
  2005年以來,江漢區漢興街華苑裡社區內一條300米小巷,擠滿70家菜攤雜貨鋪,常年占道經營,垃圾遍地,叫賣聲、吆喝聲、喇叭聲“聲聲刺耳”。
  “天天能接到投訴,苦口婆心說了也起不到作用。”昨天投票之前,華苑裡社區書記劉超雄陳述了整改的全過程。漢興街占江漢區總面積三分之一,老舊社區、城中村和工地遍佈。今年,該街排查出轄區最嚴重的62個“老大難”部位,一一“立項”,各個社區認領,老百姓滿意率達90%以上,方能“銷號”。
  昨天,華苑裡社區菜場環境整治,是“公開臨檢”的首個項目。31位居民、商販代表打分,最終28位表示滿意。
  居民在投票的同時,也提出建議。劉巧雲說,“菜場整治了,14棟的晾曬場下希望安裝兩個板凳,防止車輛亂停,擠占我們的晾曬場所。”  (原標題:社區環境整改得麽樣居民說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iog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