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縣火車南站站樓主體
  
  列車準點到達
  
  群眾翹首以盼
  
  開心踏上旅途
  
  上車、出發!
  
  市民蔡先生展示自己的車票
  
  作為首批到站乘客盧先生顯得很興奮
  
  途經旅客向鏡頭揮手致意
  紅網攸縣站8月31日訊(分站記者 尹羊清)8月30號,在攸縣交通史上是具有劃時代意義的一天,伴隨著一聲長鳴,由上海南發往南寧的K537次列車駛入攸縣火車南站,翻開了攸縣鐵路客運的新篇章。
  30號當天,縣領導龔紅果、譚智勇、尹諾昂、陳可勇以及攸縣各界人士、各路媒體和當地群眾紛紛來到攸縣火車南站,為共同見證這一歷史性時刻翹首以盼。“來了!來了!火車來了!”早上8點整,伴隨著列車一聲長鳴和群眾的歡呼聲,由上海南發往南寧的K537次列車準點駛入攸縣南站。
  作為首批從攸縣火車南站出發的乘客,市民蔡先生顯得特別興奮:“我就住這附近,終於通車了,今後出門方便,不用中途倒車,家門口就能上車,真的很高興!”
  盧先生是攸縣南站開通後的首批(也是唯一一個)到站乘客,作為“雙料第一”他打趣說道:“是女兒給我在網上定的票,我也沒想到從上海到攸縣可以實現直達;下車了還能享受到群眾'接車'的待遇,感覺像是當大領導了,太神奇了!”
  據瞭解,攸縣火車南站正式投入運營後將有3對開6趟旅客列車中途停靠;分別是:南寧——阜陽K1562次、上海南——南寧K537次列車、徐州——湛江K161次。其他班次列車將視攸縣客流情況再作調整。線路開通後,攸縣可直達上海、杭州、徐州、湛江、衡陽、永州、桂林、柳州、鷹潭、南寧、井岡山、合肥等地;公眾也可通過登陸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進行具體查詢。
  攸縣火車南站正式投入運營後,專門的汽車客運線路也隨之建立。新建立的中巴線路途經同樂胡、五里牌、高和鎮直達南站,據中巴司機介紹,線路的全程票價為5元。
  攸縣火車南站的投入運營,不僅方便了當地群眾的出行,更為區域經濟的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撐,社會和經濟高速發展中的攸縣更是喜迎八方來客,歡迎您到攸縣來!  (原標題:攸縣火車南站投入運營翻開鐵路客運新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iog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