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漣源站12月9日訊(通訊員 梁波)12月8日,漣源市總工會深入23家規模以上重點企業開展新《安全生產法》宣傳活動,發放新《安全生產法》、《職工勞動保護》手冊3000份,教育引導職工切實提高安全生產意識和能力。
  工作人員每到一家企業,向單位負責人、企業工會主席和安全生產管理相關人員詳細講解了新《安全生產法》修改的內容、要點,並圍繞“工會依法對安全生產工作進行監督”條款作了深刻解讀。為企業工會幹部進一步加強企業安全生產和職工勞動保護工作理清了新思路,指明瞭新方向,提出了新舉措。
  通過活動開展,企業負責人和工會主席深刻領會了新《安全生產法》的立法精神,增強了安全管理工作責任感和使命感。使廣大職工及時瞭解安全生產知識,進一步提升安全生產意識,築牢安全生產防線,提高安全生產水平,防止和減少安全生產事故發生。  (原標題:漣源市總工會進企業宣傳新《安全生產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iog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